close

三週的受訓期終於結束了

最高興的莫過女兒了

因為她覺得媽咪終於又回到她的身邊......

話說   女兒在我受訓第二週時就受不了了

有一天在電話裡就哭了起來

「媽咪,你什麼時候回來?我好想你哦」

(乖乖...別哭...再過幾天就回去了)

「媽咪..那你回來以後就不用再去南投了嗎?」

(ㄟ...還有幾天才結訓...)

「那你受訓完以後就不用再去南投了嗎?」

(對呀!)

「那也不用再去台南了嗎?」

(嗯...還是要去台南上班啊~)

「那為什麼要去南投受訓?」

「這是我出生以來,第一次和你分開那麼久耶...」

說完就抽抽噎噎哭起來

「媽咪~~快點回來~~鳴~~」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本來  還在為好不容易擺脫了乖寶吵人組而暗中竊喜

經女兒這麼一哭... 還在獨享南投清幽環境的我   不但心思都飛回去了

還有小小的罪惡感~~

不過瞇眼爸偷偷告訴我

女兒在電話掛掉後情緒就好了

哇咧~~~我說女兒呀...莫非你得過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嗎?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